苏又.:

原来魏无羡和谢怜都是你
我一直都挺冷静的,看见这句话突然就哭了

我自以为是个理智粉,朋友都在骂这次的事,骂墨香骂魔道
本来路人缘就不好嘛墙倒众人推,更何况都是好友我就选择性无视了那些话
的确是脑残粉害人,我就也吐槽了几句这个群体太多睿智了,真是招黑不断

……结果我的话被理解成什么了呢?昨天一个同学看见我在空间diss脑残粉,特地找到我激动地说:你才是理智粉啊,我转个黑墨香的说说结果就被玩了好几年的朋友在空间里怼我
我问,艾特你了?她说没有,但是我转完她就发了怼人的话,这不是明摆着怼我呢,玩了这么多年的朋友太让人心凉了,她真傻逼
我笑了笑没说话,她跟我吐槽墨香,我纠正一些她搞错的地方,她不听,全程就是疯狂谩骂,在我这骂了一个午饭间
我能怎么样呢?沉默吧,最后吐槽完了还得开心地跟她挥挥手说再见。

本来打算开车的,结果因为这件事实在没心情码字,感觉整个人都萎了(喂
每天回家,微博逛一圈,亲友群逛一圈,心情经历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保持微笑,嗯你说得对,嗯确实有疑点,嗯脑残粉太傻逼了,哎你们都别动啊看见脑残粉先让我去打

朋友骂的同时还不忘抽出空说,心疼你,喜欢上魔道
我:哈哈哈哈哈哈太喜欢了没办法

所有人之常情到我们这都是过激,毛子自己闲得蛋疼报的重庆警,毛子六点起床控评真不容易,罗列一大堆帮魔道营销的唱见画手说太恶心了之前收藏他们的周边我不要了,昨天感叹说其实xx和xx都搞过营销所以这也挺正常的今天说魔道营销真厉害路人转黑了,十分愉悦地说这顿瓜吃的爽毛子原地爆炸

本毛子:……

对不起。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以为自己可以挺理智的,以为一本书一个人的事不至于撕破脸面所以还没事人似的看见你们吐槽脑残粉就嘻嘻哈哈的附和看见你们把魔道往死里黑就装作没看见大家还是好朋友

发这么多也就是牢骚一下并不是要撕的意思,谢谢我的一些朋友我换坑了也没取关我,不过为防你们时不时被我的忘羡更新喂口屎,我就把你们移除粉丝啦。群也暂时屏蔽了,等风头过了再说吧。
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发现关注列表少个人233333反正我把话发到这也是希望你们真的发现了也不要太在意……我就是怕自己太难受了,又不好跟你们当面说而已23333等事过去就行了233333

我不是个合格的粉丝,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脱粉,不想再体验这种和周围人立场完全对立的难受,奈何我太爱魏无羡了,舍不得啊舍不得。

至于墨香,作为一个单纯的书粉我也说不上是她的忠实粉丝,但是我觉得既然粉书了,无论如何都得尊重写这本书的作者吧。这也是我置顶加粗的那句话想说的意思。

总而言之,不想退坑,能粉几年是几年,感谢墨香铜臭写出这样的故事。
中了魔道毒,心甘情愿那种。

我们一直都在!!风里雨里一直都会在,不管发生什么!!😭😭😭😭

牧北风:

我们说,要有光。
给最好的忘羡

愿魔道能被世界温柔对待,愿忘羡也能被世界温柔对待。谢谢太太!!

斐狸: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我找到羡羡的可爱多啦!好可惜没找到二哥哥的!争取找到二哥哥,凑齐忘羡!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我找到羡羡的可爱多啦!好可惜没找到二哥哥的!争取找到二哥哥,凑齐忘羡!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啊啊啊魔道要出广播剧啦!!坐等季夏六月

墨香铜臭原著 | 玄幻广播剧《魔道祖师》先导预告 UP主: 括号君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689527?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918EC942-36DF-4516-9069-09582E3080FA15580infoc&ts=1522937448408

罗生日快乐!!🍰🍰

罗大祝你生日快乐!!